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噩梦(现代)

勿上升真人

all战?

这个文,tag我不知用什么

 

我被吓醒了,生气了,产生的脑洞

吓死我了,心砰砰跳

———————————

 

 

“啊啊啊啊……”

 

 

“不要!”萧赞从梦中惊醒,猛地坐起身,茫然的看了看四周抱紧自己,脑子一片空白,只余梦中的可怕余韵。

 

一阵急切脚步声“小赞,你怎么了?”

 

“掉下去了!疼……”萧赞浑身颤抖缩在床头,感觉身体各处哪哪都疼,但又说不出具体哪里疼痛。

 

来人听到他的回答,急切的上下检查他伤在了什么地方,可是手脚头上都没有明显伤痕,“小赞,刚刚摔到哪里了?”

 

萧赞慌张把人推开,站在床头拿手指着摔仰倒地的人,大声叫到,“啊?你谁呀?”萧赞后知后觉有陌生人在,自己不是在睡觉吗?这人怎么进来的?

 

 

“我是……”

 

“不准动!”萧赞扫了一圈,抱起枕头威胁道,“不准动啊!”看他不再移动,萧赞慢慢地后撤,退的差不多的时候快速扔出手中的枕头,然后一把抱起了床头的台灯。

 

“哎哟!小赞,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米哲伦双手抱住了枕头,免了脸面遭殃,可是身体也实实在在的摔了一下。“我……”

 

“别动,别动啊!我告诉你,这个台灯质量可是很好的!小心被砸的头破血流脸蛋破相!”这人长得还挺好看的,为什么就不做个好人呢?

 

米哲伦想要站起身解释,可看萧赞太过防备,自己只好拿着枕头坐在地上不动,“小赞,你好好看看,认真看看,……我是谁?看看这是哪里?再好好想想昨天晚上,还记得发生过什么吗?”

 

“呃……”这是哪里?不是自己家啊!……昨天晚上?

 

(小赞,喜欢这样?……阿伦,~~~……别!)

 

“阿伦?”是这个名字吧!我们是那种关系……??自己身上疼是因为被压了?(不一定)

 

米哲伦站起来拍拍枕头,放在床上,又整理了一下衣服,才走近跪到床上,“想起来了?来,乖,把台灯给我吧!”

 

台灯放回原位,看着还在床上站着略显无错来回看着自己的萧赞,米哲伦又爬上床拉着他的手 ,抬头温柔看着他,“小赞,好了,我们去洗脸刷牙吃早饭,好不好?”

 

 

吃着早饭的过程中,萧赞看着对上自己就满面温柔笑意的脸,慢慢地也回想起了这段时间的发生的事情!

 

眼前的这个长得帅气好看的男人是自己男朋友,米哲伦,环球集团现任总裁,,还是自己学长。自己在环球毕业实习期间就追求自己,毕业后两人在一起,现在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据他所说,自己出过意外,会偶尔因为噩梦导致短暂失忆,应该不严重,自己最近发生的事情都能记起来还很清楚!只是这个意外是什么怎么发生的,阿伦也没告诉过他。不过今早的那个噩梦……,会不会就是出意外时候的情景?

 

萧赞想要回忆梦中细节,正努力深想,就感觉脑袋一阵刺痛,“嗯~疼!”萧赞疼得皱眉,左手攥拳砸在桌子上,右手手指用力卡紧了太阳穴!

 

一个白色身影……飞快的跑向自己,伸出手……

 

“小赞!”米哲伦转过来抱住他,“别想了,小赞!放松,放松下来!”

 

米哲伦抱着萧赞的头,他的手掌一下一下安抚性地滑过他的背……

 

可能是米哲伦的安抚起了作用,也或者他温暖宽大的手掌给了他安全感,“阿伦~~”,萧赞放松下来抱住了他的腰,“谢谢你!”

 

“谢我什么?”

 

“这么不正常的我,你还愿意要我,照顾我!”萧赞蹭一蹭他的怀抱。

 

米哲伦被蹭的身子一僵,哑着嗓子开口,“小赞很好,我怎会不要你?!我爱你啊,照顾你是应该的!”

 

毕竟是我……,毕竟你愿意跟我在一起了!

 

萧赞吃饱了,就想稍稍满足下某人……

 

~~~~~~~~~~~~

 

“嗯?是~~~爱我的吗?”

 

“小赞!”

 

 

—————————————

 

就这样,没了

浑身疼,是有一种创伤后应激障碍吧!

也有某人晚上运动太过激烈有关!

 

其实应该是两三个人和赞赞之间的故事,

现代的好像都不太能接受,

我就不不带入了!

 

肯定有啵啵……

啵啵:赞赞,你到底在哪呀?我把你弄丢了!找不到你了……

 

?:该死!你们都该死!兔子是我的,谁也不能碰!最好祈祷能一直藏的这么好!

 

?:哥哥?

 

 

你们知道我写文喜欢带脸写的,

可以猜猜看,这几人都是用的谁的脸

赞和啵就很明显了,

米哲伦,?和?,说谁呢?

提示:我最近补了明侦和密室

 

 

 

 

这个文这么清水,竟然给吞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