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恃美行凶羡(双璧羡)7

OOC预警

双璧羡,伪all羡,只有双璧是真的😊


身娇体弱、美人羡,恃美行凶羡,心黑羡


羡羡恃美行凶,

就是那种美艳人设,

看准目标后一勾一个准,

会把喜欢上他的人玩弄于股掌之中~



————————————————


“怎么样?”

边上江澄焦急的来回踱步,不时询问一句。


“阿澄,你先别急,看医师怎么说!”江厌离拽住江澄的袖子,让他不要打扰医师诊断。


医师闭眼仔细听完脉,又冥思了良久,再睁眼,看向江澄摇摇头,“少宗主,老朽才疏学浅,这位公子身体太过虚弱……”


“摇头什么意思?治不好?不能治?虚弱?虚弱就用好药把它补回来!”江澄细眉倒束,瞪着自家的医师教训道。


“阿澄!”江厌离喝住江澄,然后转头向医师一福礼,“路伯,您别介意,阿澄他无意冒犯,他只是太过担心病人!”


“无事,我理解!只是这位公子,身体确实不好医治!”医者父母心,江路行医多年什么家属没见过,虽不认识床上躺的是哪家公子,但看自家少宗主这焦急的样子,应该是其在外认识的至交好友吧!口气不好也能理解。


“不好医治,也是有方法的,是吗?”江澄听出了医师口气中的希望,软下了语气询问。


江路迟疑,“这……”


江澄想到之前看向自己的那双盈盈水眸,对着江路拱手一礼,“刚刚晚吟无礼,烦请路伯告诉我方法!”


“阿澄?”江厌离诧异回头,这是自己弟弟?


“少宗主,老朽不敢当啊!”江路起身离开床边,不敢受这个礼。自己只是依存江氏的旁系末枝,要是让虞夫人知道少宗主对自己行礼,自家怕是不好过了!


“路伯,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江厌离看着迟迟不能给明确答复的江路问道。


“少宗主,大小姐,这……这位公子,身体确实已经……虚弱不堪,且在持续衰弱下去!按理说这种情况是没有康复的可能的,老朽本来也是想不出医治方法,可是我刚刚听脉之时,却察觉有一丝生机在抗衡修复这位公子不断衰弱的身体。不过这丝生机太细弱,应该不久就会消散殆尽!要想这位公子醒来,只有再增加生机才行!”江路最终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毕竟自己家族还要依附江氏生存。


“什么生机?是灵力吗?我帮他输入些不就好了?”江澄高兴问道。


“不是我们修炼所得的灵力!想是哪位医者用了些旁……不,偏方!就是用生人之精血,最好是修炼之人的精血入药,给这位公子延续生机!因为修炼之人有灵力滋养,生机更较之常人充沛的多!”之前想出这种方法的也是一个大能了,只是方法太过骇人,江路不敢直言,换了些委婉的说法。不过想来少宗主跟这位公子熟识的话,也许自己有机会能结识一下那位想出此方的医者。


“生人精血入药?”


这个自己还不知道名字的男子身体已经虚弱到这种地步了吗?那他之前又是怎么维持生机的呢?是有别的人帮他?那个人又是谁,现在去了哪里?为什么会让他受伤流落路边?还是说他是被之前的那个人遗弃了?


“是,老朽不才,目前想要让这位公子醒来,只能用此方法!”江路有些惭愧,就是这个方法还是借鉴的别人。


“好,需要多少精血?”江澄伸出胳膊解开护腕。


“阿澄,不可!”江厌离拽住江澄胳膊,江氏少宗主怎能为了一个不知底细的陌生男子去受伤流血。


“少宗主,这……老朽也不知需要多少,不过想来应该是越多越好吧!要不,您先找一人来试上一试?”就算江少宗主允许,他也不敢放他的血啊!被虞夫人知道了,自己还不得被紫电抽死!


江澄想想也是,江氏那么多门人属下,随便叫个人做药引就好,确实不需要自己亲自来,于是放下袖子吩咐道,“路伯,开药方吧,用好药,我希望他能早点醒来!待会我指给你两个人,精血需要怎么入药,您看着办!”


“好的,少宗主、大小姐,老朽先下去准备药材了!”江路躬身退出房间才松了一口气。


“阿澄,你确定要救这个人?”江厌离看房间只剩他们姐弟两人,想要劝一劝自己弟弟。就这么一个路边捡的快死掉的病秧子,有什么好值得救的呢?虽说这人长的是很不错,可除了好看毫无其它价值,看样子还要浪费不少家族资源。


“阿姐,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一个人而已,江家又不是养不起!”江澄坐在床边抚摸了下床上之人苍白的面颊,心中想着要是这个人睁开眼看看自己多好,真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也想再次感受那种心脏砰砰跳的感觉。


“阿澄,你……这是个男子啊!”江厌离有些震惊,江澄的表情自己太懂了,可是怎么可能呢!自己与金子轩有十几年的情谊,江澄与这个男子只是第一次见,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更主要两人同为男子!


“我知道是男的啊!”江澄奇怪地看江厌离一眼,这人虽然俊俏不凡,可男女还是一眼就能分辨的,不用特意强调吧?注意到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好似痛苦不安,江澄怕是他们吵嚷到他,又回头对江厌离道,“阿姐,你回去吧,我自己守着他就好!”


“你……”要不还是告诉父亲母亲,让他们来劝一劝吧,江家少宗主岂能喜欢一个男子。


“好,我走!”江厌离看着不错眼盯着那人看的弟弟,无奈的离开了房间。


“墨风,你说这些人做事也太墨迹了吧!主人还要在床上躺多久啊!”

“不知!”

“好了,墨风,小童,你们去周围看看吧!别让他们发现了,江家还是很厉害的,尤其是他们腰上的那个铃铛!我之前给你们的符箓千万别弄丢了!我醒来前别来打扰我,我先休息会!”


一阵风吹动帘帐,江澄腰上的清心铃叮铃响了一声……江澄瞬间拔剑看向门口,清心铃却变得毫无动静!


“小童,你又捣蛋!”

“我就试试,嘿嘿……”


——————————————————


所有人吃不到羡羡的,

羡羡也不会喜欢这些人,

单相思?


迟迟到不了双璧场景,

也是醉了(›´ω`‹ )



先来一篇字数多点的,

今天会比较忙了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