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1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

还有大家没见过的亥羡…

未出场的:

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孟瑶跟在魏婴身后,看他们寒暄差不多了,走上前行礼。


“宗主,二公子……感谢这段时间,你们对我的收留照顾,孟瑶感激不尽!如果有事需用到孟瑶,请尽管吩咐,我会竭尽所能!”


聂怀桑即使不高兴孟瑶可以陪伴在魏婴身边,现在也不好表现出来,再说他们去往孟瑶父亲家族认祖归宗顶多盘桓一两日,魏婴就会离开去不夜天。


聂怀桑结合多方打探到的信息,已然猜到孟瑶就是金光善私生子,以后也会是世家子。可那又怎样,金光善风流滥情,喜欢到处拈花惹草,还不知有多少个私生子呢,金陵台最后只会是金子轩的。有金家那个霸道主母在,他孟瑶就算回到金家,也还是什么都不是,成不了气候!没经过世家培养,想在金陵台那个地方站位脚跟,怎么可能?孟瑶还有的磨呢!


看他礼数周到,聂怀桑抹掉自己眼泪,坐在轮椅上还了一礼,“呜呜,阿瑶,你也要走了!你们都走了,都不要我了!以后再也没人陪我玩儿了!”


魏婴点点鼻尖,默默的转开了脸,之前孟瑶哭的时候感觉男子哭泣还挺让人怜惜的,怎么换成聂怀桑了,就……这么让人没眼看呢!


聂明玦也觉得挺丢人的,昨天姑且算他疼得难以忍受,哭就哭吧!今天还哭的鼻涕眼泪一齐流!


“呃,别哭了,大男人还总是哭哭啼啼像什么样?”聂明玦看不下去,对着他的头顶拍了一记。


“大哥~~”聂怀桑哀怨回头。


“无妨,二公子是真性情!”孟瑶解围,然后又对着聂怀桑一礼,“二公子若不嫌弃,阿瑶就常来打扰了!”


聂明玦哪看的出两人之间的暗潮汹涌,孟瑶在不净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从门生客卿做到清河副使,帮了自己好多忙,他对这种努力的人很是欣赏。即使他今天离开聂氏去往别的世家,聂明玦也不会觉得有错,更不会就此断了同他的往来。


“阿瑶不用客气,你如果想回来,随时都可以,不净世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聂怀桑刚刚说了不舍得孟瑶走,当然不会自打嘴巴,阻止他来不净世!可是看着大哥毫无芥蒂放任孟瑶,心里怎么就这么堵呢?


“就是,就是,阿瑶要记得多来陪我解闷,我腿脚不便出不了门,还要替大哥处理三个月宗务!呜呜,阿瑶,我处理不来的,你一定要来帮我啊!”到时把人放在身边看着,看看他究竟想要做什么吧!


孟瑶笑着回答,“好,谢谢宗主,谢谢二公子!”


魏婴在边上有些无聊的转着陈情,黑笛带着红色流苏随着他的手指变换上下翻飞,令人眼花缭乱。


“说完了?明玦兄,怀桑兄,你们要好好修养身体哦!”魏婴分别拍了拍两人,刚要转身又被聂怀桑拽住了袍角,只好回身,“祖宗啊,又怎么了?”千万别再哭了,男人也能这么多眼泪吗?


“魏兄,我……我想要个抱抱!”聂怀桑扭捏的说道,其实不光想要拥抱,还想要别的,主要大庭广众的门人属下太多了,都在盯着呢,没好意思说出口!


魏婴松一口气,不是对着他哭就好!干脆的弯腰抱了抱他,魏婴要起身时又起了坏心思,双唇微张伸出舌尖一点湿意刮过聂怀桑的耳垂。


聂怀桑得偿所愿,浑身微麻僵在原地。


聂明玦看着魏婴眼露渴望……


魏婴一视同仁,走上前抱住了聂明玦健美的腰身,借着他身形比自己高大挡住后面所有人视线的便利,魏婴亲了下他的喉结,又坏心地伸出舌尖舔了舔,最后留恋的摸了把聂明玦的八块腹肌……然后在两人都失神的时候拽着孟瑶上了随便,就御剑飞远了!




“哈哈哈,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随便在天上飞得歪歪扭扭,魏婴身后的孟瑶用力的扣着他纤腰,脸有些发白,不过……


刚刚孟瑶站在魏婴身边,他的动作孟瑶全部看在眼里。现在不光是聂怀桑,魏婴对聂明玦也那么亲密熟稔,甚至是流恋,看得出来魏婴对聂明玦的身体很是满意……


令人很是在意呢!



—————————————————


孟瑶:我要拿小本本记下来……


评论(9)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