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0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

还有大家没见过的亥羡…

未出场的:

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再给我拿些符纸……”魏婴头也没抬,伸出手冲着旁边唤道。

 

聂明玦安静地坐在旁边,魏婴要什么他就默默地给递上什么,魏婴如果不出声,他就在边上默默地看着自己放在心上十几年的人儿。神情认真专注的魏婴更美,聂明玦吃吃的望着他的侧脸出神!

 

“伸出手来!”魏婴立起霸下刀刃,小心地在他手指上划了一个小口,渗出的血珠瞬间被霸下吸收。

 

“傻子,把手收回去啊!”聂明玦手掌一会儿就变得苍白,并且苍白之色还在蔓延,霸下还想继续吸血,被魏婴用力敲了一记,然后用神识画了最后一个符箓才安静下来。

 

“你在想什么呢?手不疼的?”魏婴把霸下放在桌上,回头问已经回神,脸色略白的聂明玦。

 

“想你!”聂明玦看着他实话实说。

 

“嘿,这么直白的情话呀!从你嘴里说出来,听着还不错呢!”魏婴靠向旁边的桌子,拄着脸颊对着聂明玦勾勾手指。

 

聂明玦坐到他的身边,抱住他的腰身,下巴蹭了蹭他的颈窝。

 

“没让你抱我!算了……”魏婴被抱住蒙了蒙,就随他了,“你的刀暂时压制住了,只要你这三个月调理好身体,心神稳固,就不会再出大问题!你以后夜猎也收敛些,聂家刀法霸道狠戾,沾染血腥邪祟多了总归不好!”

 

“除恶务尽!”

 

“嗯?我还操纵怨气傀儡呢,是不是也算恶?”魏婴扭头眯眼看向他。

 

“不是,你是不得已而为之!所担之责却为天下苍生,怎能算恶!”聂明玦郑重回答,对魏婴他心里只有心疼,哪会厌恶他用的诡道术法。

 

“对啊,你也知道我是不得已!那别的精怪邪修是不是不得已,有没有做过坏事错事,你也无从得知,对不对?”魏婴拿着手指戳戳他的胸膛,循循善诱道。

 

聂明玦捉住魏婴在他胸前作乱的手,“好,我知道了!我以后尽量调查清楚,再行评判惩戒!”

 

“你不去试试刀?”

 

聂明玦随着他的眼波流转,看向安静横放在桌面的霸下,然后恋恋不舍的松开魏婴,起身握住霸下刀柄随手挽了个刀花,走到了练功房中间。

 

先是随便挥了几下,渐渐起势大开大合间已经用上了聂家刀法,练了一刻钟有余,聂明玦刀法中才运起了灵力。霸下这柄厚重的宽刀在聂明玦手中如臂指使,恍如无物,以往运用灵力挥刀时越来越深的滞涩感完全消失。

 

聂明玦慢慢收势,拿着刀回到魏婴面前,看着他就坐在那里在微笑地看着自己,心里涌起一股无言的冲动。他怎么可以这么耀眼,想……

 

聂明玦想做的事情很多,可自己太渺小实在配不上他!

 

 

如此耀眼,如此迷人,这就是夷陵老祖,也不愧是夷陵老祖!

 

 

 

魏婴召出随便,随便嗡嗡绕着他飞了几圈,急切地表达它的兴奋之情思念之情……

 

魏婴握住剑柄,抚摸两下剑身,“好了好了,好久没放你出来,是我的错!”有陈情跟符箓,不是遇到砍柴切菜杀鸡这种事,魏婴还真是很难想起把随便拿出来。

 

随便遇到这么个不着调的主人也确实受尽了磨难!

 

 

“魏兄~~”聂怀桑坐在轮椅上,哭哭啼啼的哀嚎,“不要走,再呆几天好不好,我腿都断了,你忍心就这么扔下我吗?”

 

魏婴忍住再度想要抽搐的嘴角,“忍心啊,你大哥这是为你好!”

 

“你大哥这三个月需要静心修养,你呢,既然伤了腿,也做不了其他事,就帮着管理聂氏吧!”魏婴跟聂明玦商量过,聂怀桑虽然修炼资质不行,但是脑子却很是聪明。聂家只有两子,聂怀桑也得需要认真培养培养才行。

 

“我腿都断了啊,还要我管理聂氏?”聂怀桑吃惊地看着聂明玦和魏婴。

 

“你是腿断了,脑子又没坏,就这样决定了,这三个月学习处理聂氏宗务!以后宗务也都交给你了!”聂明玦知道魏婴说的没错,弟弟脑子很聪明人也机灵,只是平时那些聪明劲儿都没用对地方。只要把逗鸟画扇的心思用到正途,不愁怀桑没出息。

 

“大哥,不要啊!还有以后??”聂怀桑感觉自己怎么会这么凄惨,腿被打断不说,自己还要负伤工作。本还想断了腿,不用听训,还能在家偷懒休息看画册的!

 

“你是愿意处理宗务呢?还是想认真的练刀?”聂明玦摸着自己霸下威胁。

 

聂怀桑:……

 

———————————————

 

要去金家了哦~~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