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2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

还有大家没见过的亥羡…

未出场的:

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魏公子……”

 

“老实点,这是在天上御剑呢,小心摔下去!”魏婴直起腰不再大笑,按住在自己腰上不老实的手,回头严厉道。

 

孟瑶不理他,被按住左手,他就右手也从领口伸进去覆在他的胸膛上,嘴角在魏婴身后勾起,“魏公子,你都两天没有理我了!”

 

“啊~~”随便在天上画了一个S,才堪堪平稳。

 

“你真不要命了?”胸前这只手捏住了魏婴敏感位置,让魏婴的气息乱了一瞬。

 

“魏公子,我害怕……”害怕你被其他人抢走,孟瑶故意不说清楚。

 

感受到身后使劲儿抱着自己的有些颤抖的身躯,魏婴很轻易就相信了孟瑶害怕的说辞,只是你的害怕真别具一格,手能不能老实一些啊喂!

 

魏婴也不训他了,自己忍着一阵一阵的酥麻,努力控制着随便尽量平稳的飞行!这次想着放随便出来透透气的,还不如用瞬移符呢……

 

一个时辰后

 

“阿瑶,可以松开了!”魏婴御剑至金陵台玉阶前,收起随便,拍了拍紧紧箍着自己的手。

 

孟瑶已经看到熟悉的景色,所以很干脆地松开了手,先是来到魏婴面前鞠躬一礼,“魏公子,对不起!”然后就走到旁边站直身体,抬头直直望向石阶之上。

 

魏婴注意到孟瑶微红的脸颊和眼眶,猜测是不是害怕和激动导致的,“阿瑶,你要锻炼锻炼你的胆量了,修仙之人都是要学会御剑飞行的!”

 

“是!”

 

魏婴揽住他的肩膀,带着他往石阶之上走去,

“你还在担心金光善不认你?”

 

“没有,我信你!”

 

“信我就对了!喏,你看,这不来了?”

 

孟瑶随着他示意看上去,确实,是他那个做兰陵金氏宗主的父亲出来了,跟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是满含惊喜笑容的看着自己!不,不是自己,是看着自己身旁的魏婴……

 

猜测是一回事,亲眼见到又是一回事,两人认识,而且很是熟识!魏公子年纪不大,应该跟自己相当,两人为什么会认识?

 

 

“无羡,你来金陵台怎么不提前告诉我呢?我也好提前做好迎接,也省的你再费力破开禁制!”金光善快走几步来到两人身前,拉住魏婴的一只手就引着他向上走去,对他身旁的孟瑶看都没看一眼。

 

“哎哎哎,金光善,你慢些!”

 

“我就说只有你会这么轻松就御剑进入金陵台!”

 

“自然,我设置的的阵法又不是拿来装饰的!”好多年没来,金陵台越来越奢华了,看来这些年金家又疯狂敛财不少啊,“你那里应该有兰陵酒吧?”

 

“一直都有给你藏着呢,你尽管喝!无羡这次会在金陵台多呆几天吗?”

 

“待不了……哎?”魏婴想起正事,抽回手,回头拉过孟瑶,“这是你儿子!”

 

“……”金光善看着孟瑶沉下脸,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野小子,竟然还找到了魏婴带他过来,“你说你是我儿子?”

 

“是!”孟瑶看着金光善的表情,是没认出来吗?对他来说,自己这个私生子应该是可有可无无足轻重吧?孟瑶说不清心里是失落还是些别的其它情绪,应该是早有预料的不是吗?

 

“怎么?金光善,你不会不想认吧?”魏婴左右看看两人表情,不确定的问道。

 

“无羡,这个小子不一定是我孩子,我怎么认?”金光善对着魏婴笑笑。

 

自己是一定要进入金氏的,“我有您给母亲的定情信物,……”上次已经确认过了,只是没有认而已!就再认一次,大不了再滚一次金陵台,也必须进入金陵台,“我的母亲叫孟诗!”

 

“不用这么麻烦,血脉之力又不会出错!阿瑶确实是你的血脉。”魏婴拿着陈情抱臂看着磨磨唧唧的两个人。

 

“血脉之力?你,你跟他已经……”金光善震惊看着魏婴,就一个娼妓之子怎会入夷陵老祖的眼,看来自己这个私生子很有些手段。

 

金光善回过头来眯着眼重新打量这个小子,长的倒是一副占便宜的好相貌,这一面就很加分,若是再利用自己金家血脉的便利加上点手段,让魏婴留在身边也能说的过去了。再一看,有些眼熟呢!好像前段时间子轩生辰,也有一个小子来认亲,应该就是他吧!这么短的时间就拉到一个靠山再次出现在这,还是最大的一个靠山,不得不说也有些运气!

 

“好,阿瑶,是吧?过段时间准备准备,你就认祖归宗吧?”

 

孟瑶低头行礼应喏,无人看见他的嘴角勾起的一丝深刻的笑纹……

 

———————————————————

 

颤抖吧,

金光瑶要上线了~~

 

 

 

 

 

 

 

 

 

 

 

 

 

评论(5)

热度(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