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8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善羡,亥羡,神秘长辈羡


未出场的:  宁羡,薛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仙都,枭鸟传回消息,三块阴铁已尽数到手!”


“哦?哈哈哈,他们做的不错!薛洋回来了吗?”温若寒大喜过望,阴铁终于全部到手了,再给他一段时间,魏婴跟整个天下就都是他的了!


“回仙都,大公子和薛副使马上就到,二公子……”


“阿情,只有我在你不用那么拘谨的!”


“仙都……”温情跪伏于地。温情也是近两年才带着温宁回到岐山,平常也多是在自己院里给弟弟温宁温养身体,有差事才会出来走动,面见温若寒时间并不多,所以对温若寒更多还是恭敬大于亲近。


“好了,阿情,我知道,你好好照顾阿宁!先站起来,你刚刚说温晁怎么了?”温若寒挥挥手,让她站起来回话。


“回仙都,二公子令人灭了莲花坞满门!”


“什么?逆子,他把江家所有人都杀死了?”温若寒气的恨不能一掌拍死温晁。


“您之前令我安插的人救下了江厌离,就是江宗主的唯一的女儿,现在已经送去了眉山虞氏。至于江家少宗主业已在我们岐山,无性命之忧。”



“对内外严密封锁消息,别让江澄知道!还有夷陵老祖,枭鸟回报离开了金陵台,也不知现在到了哪里?会不会去莲花坞,会不会已经知道莲花坞的事情了?”现在唯一不可控的就是魏婴,温若寒担心如果他知晓了莲花坞被灭的消息,自己的计划就功亏一篑了。


“也许,是往不夜天来了也说不定,毕竟听训马上就要开始,各家嫡系子弟都在这里,夷陵老祖应该会更关心这些世家嫡系子弟才对。”温情安慰温若寒,“这样从兰陵直接来岐山的话,云梦的消息,夷陵老祖就不会知晓了!起码不会立刻知晓!”


“对,你说的不错!”



“什么事情,我不会知晓?”


突然空旷的大殿中旋起一阵红光伴着响起另一个人的声音。


“羡羡!”温若寒喜形于色,跃起飞下高台,向声音响起之处奔去。


“停停停,温若寒,哎呀,你轻点!”魏婴刚刚现身,就被一个火热怀抱搂在怀里。刚刚还听到一个女孩声音的,魏婴回头果然看到一穿火红色温氏衣裙的少女静静的看着自己。


“夷陵老祖安!”温情注意到魏婴的视线,弯腰行礼。


“嘿,你个温若寒,快松开,你家小辈还在这里呢!”魏婴虽脸皮厚,可被个小姑娘直勾勾看着被人抱在怀里也觉羞臊,于是一用力把温若寒推出老远。


“羡羡~~”温若寒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人盼来了,被推开有些委屈。


“停,温若寒,你想挨揍?”太丢脸了,谁能想到在外面武功卓绝、霸气凌然的温氏宗主是这么个人,还自封个仙都,修真界要都知道温若寒的真面目,怕会无人服从认可吧!


“咳咳,阿情,你先下去吧!”温若寒端正颜色,吩咐道。


“是,仙都!”温情再看一眼魏婴,然后又对魏婴行一礼,“老祖,温情告退!”


温若寒神色复杂看着温情从大殿往外走,就在她要走出大殿门口之时想到一件事,叫住她,“阿情,等一等!”


温情不明所以,还是转身恭敬询问,“仙都可是还有吩咐?”


“你叫阿宁来,以后就让他贴身伺候夷陵老祖吧!”无论自己计划成功与否,以温宁的情况跟在魏婴的身边应该是最好的选择。看温情还要询问,温若寒暂时不想解释,“去吧,阿宁会愿意的!”


“阿宁是谁?我需要人伺候?”魏婴看了看离开的温情,对着温若寒挑眉问道。


“就是温宁!这小子长的还不错,性格温柔,厨艺也不错,你会喜欢他的。在岐山就让他跟在你身边吧!”温若寒抓着魏婴的手,紧紧握在掌心,靠在自己心口,温柔期盼的看着魏婴,“羡羡,你下山这么长时间,都不来找我,你不想我吗?”


魏婴抖了抖,还是好不习惯,除了师祖父母,有时会叫自己“羡羡”,也就只有温若寒叫了吧!


魏婴抽出自己手,眯眼笑了笑,“想呀,怎么不想!我可是盼了好久,你……的火灵力!哈哈哈……”


就算是想的灵力,不也是想到我了吗?


“羡羡,我现在就给你灵力,要么?”



—————————————————

温情、温宁

我之前埋的一个小坑,

你们能猜出来吗?





评论(9)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