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通知

亲们再等等哈,

周末我时间少,

我傍晚炖着莲藕排骨汤时写了一些,

没连接,不要点,

我只是想说,太鲜甜味美了~~


今天的这些,

会爆出一些陈年旧瓜…

为了前后逻辑合理,

我要反复修改,

所以乃们再等等…


嗯,还有…

私设很多,

毕竟是写的另一个故事…



我再问问,

各家的先祖长辈有确切姓名吗?

我知道的有温卯,蓝安,还有吗?


有知道的告诉我下,拜托~


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取名字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