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31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暂时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

后续可能还有

玦羡,瑶羡,寒羡,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

 

“咳…咳咳…哇……”

“来人,放火~”

 

“父亲~~”

蓝忘机紧赶慢赶的回来,结果看到的就是从山门处门开始到处横陈的尸体,有蓝氏的有温氏的,其中穿蓝袍的又占多数!

 

蓝忘机从山门一路往上,越看越心惊,越走越焦急,父亲、叔父、兄长,你们千万不要有事,千万要等着我,刚走到半山就看到一阵火光冲天,方向是……藏书阁!

 

蓝忘机顾不得再仔细寻找,直接御剑冲向火光冲天的地方,落下之时也不管看到他到来神情戒备的温氏门人,只快速冲向被几个蓝氏门生搀扶在一旁的身形萎顿脸色苍白的蓝承礼。

 

“父亲…父亲…”蓝忘机看着听到自己叫唤强打精神抬眼看向自己的父亲,手指颤抖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蓝承礼受伤残破的身体已经支撑不住自己的身形,现在能站着全靠两旁的门人搀扶着自己,听到蓝忘机的声音一惊,抬眼看向这个时机赶回来的自己的小儿子,又欣慰又无奈!忘机回来的太不是时候了,好在曦臣已经带着藏书阁典籍逃走了!

 

不,忘机也许还有机会…

 

瞬间蓝承礼又强撑着一股力气推开搀扶的门人,拿好自己佩剑站起身,咳了声,抬手抹掉嘴角血迹,把蓝忘机推到自己身后,然后说道,“忘机,快走,去后山…”

“父亲…不…”

 

“哼…当我们不存在呢?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蓝忘机…既然来了就一起留下吧!都给我抓起来…”温旭指使温氏门人上前捉拿蓝承礼和蓝忘机…

温旭其实得到的命令也有一条是不得伤害各家公子性命,另一条就是必须拿回蓝氏阴铁,其他随意……既然随意,那把蓝忘机打断腿只要活着带回去就行了吧,也许还能从蓝忘机那里知道阴铁放置的位置呢?

还有这个蓝承礼太不识趣了,刚开始还想给他留个脸面,毕竟是修界有名的青蘅君,又是父亲一辈的宗主,现在既然嘴严的怎么都问不出阴铁所在,父亲也没特意交代过,那就是随他处置了!

 

蓝忘机召唤出忘机琴,以一当十,护着父亲跟剩余的几个门生边打边退。

他知道自己的能力,现在看着他占上风,是因为这些人长时间打斗都耗费了许多灵力,自己现在还能应付些时间,时间一长自己这方只有自己能应战,终归是斗不过温氏的众多门人的,只好按照父亲的吩咐甩出一招逼退追在前面的温氏门人,带着蓝氏几人快速的退入后山结界之内…

 

“嘭~”“嘭~”几个冲在最前面的温氏门人被结界弹了回来撞在后面的人身上…

 

“停…”

 

“结界啊!阴铁应该就在这里了吧?去…你们绑几个蓝氏弟子来破开结界!”温旭没追上人,也不生气,之前温氏的人翻遍了整个云深都没发现阴铁的影子,就猜想还有没被发现的地方,这不蓝忘机他们就带着他们找到了吗?

 

 

“兄长…,兄长,你怎么样?忘机?忘机你怎么在这里?”蓝启仁接住蓝承礼倒下来的身体,语带悲戚。

结界之内,蓝启仁带着部分来不及撤走的年轻弟子守在寒潭洞的外面,个个神情悲戚,脸上身上也都是伤痕累累,但总的来说生命都还无忧。

 

蓝启仁从藏书阁火起就一直心神不宁,兄长内伤未愈,外面战况肯定不容乐观,想去帮助兄长,可是蓝氏阴铁在这里,阴铁不能有失!若要拿走阴铁势必破坏后山结界,到时不光这些蓝氏弟子再也无处可藏,就是用自身魂力做阵眼压制阴铁的蓝翼先祖也将魂飞魄散,不复存在……自己不能走!

 

可是看到退入结界的兄长,只需一眼,蓝启仁就心神俱震、哀戚不已,兄长…兄长撑不住了!!还有忘机,忘机竟然回来了!曦臣呢?曦臣逃出去了吗?

 

“叔父…我…”

“哇……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蓝承礼努力的想抬起自己的手,最后颓然的跌下,嘴里忍不住吐出一口血又是一阵猛咳…

 

“兄长…”

“父亲!”

“宗主,宗主…”

蓝启仁、蓝忘机,剩余蓝氏门生弟子都惊骇的看着面如纸色的蓝承礼…

 

蓝承礼走火入魔十几年,各种外伤内伤不断叠加,一直不曾好过,本来神志一朝恢复,这些个外伤内伤慢慢调养是有机会痊愈的。可是又恰逢这次云深危机温氏来犯,接下来轮番的车轮战,铁打的人都受不住,更何况蓝承礼这个已经摇摇欲坠的身子,最后更是为了蓝忘机透支了自己灵力,能支撑到后山结界内再倒下也算奇迹了!

 

“咳…咳…启仁…”蓝承礼知道自己撑不过去了,努力强打着精神低声唤道。

“在…兄长,我在…”


————————————

唉😔~

青蘅君竟然是第一个领盒饭的,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不过目前就他吃羡羡肉肉吃的最多,

也不亏了~

是吧?


我周六周日空余时间不多,

写的最少

评论(4)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