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30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暂时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

后续可能还有

玦羡,瑶羡,寒羡,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


【云深不知处】


云深山门一片刀光剑影、杀声震天,蓝氏长老弟子武功扎实,以一当三当五都不在话下,可是温氏门人实在太多了……


“啪~”

茶几之上杯碗碎裂,茶汤就这样肆意流淌…


“兄长…这个温若寒欺人太甚了,他到底想怎么样?刚刚前脚命各家弟子参与听训,后脚就来攻打云深,我们不是已经答应弟子前去了吗?他还想做什么?”蓝启仁气愤的整个人颤抖不已。


“启仁…我可能猜到一些…”蓝承礼平静的放下茶杯,“枭鸟,后山禁地…温若寒应该是想要蓝氏的阴铁碎片!”


“怎么会……不可能的,不可能的,阴铁可是关系着无羡,他那么爱他,怎么会呢?!”蓝启仁被这个消息震惊的有些语无伦次,“不会的,不会的…”


“可能还不光是阴铁!他都已经自封仙都了,想来……他还想做真正的仙门之首吧!之前为什么只是派人来下令,应该是知道阿羡在这里,他什么也不能做!想来温氏门人早就在云深附近等候多时,等到阿羡离开,这才马上下令攻上云深!”蓝承礼语带担忧,“唉…这次蓝氏危已……”


“不行…一定要保护好阴铁!不能让温若寒得去!”蓝启仁站起来,“蓝氏之危…我马上给无羡发讯息,只要无羡在,温氏…不足挂齿!”


“启仁,没用的!我刚刚已经联系过阿羡了,信息发不出去……”


蓝启仁颓然坐倒在地…



“父亲,叔父…”蓝曦臣匆匆跑进兰室,行了一礼,面露急色,“温氏要攻上来了,蓝氏弟子损失惨重!”


“噗…”

“启仁,咳咳…”

“父亲,叔父…”蓝曦臣扶蓝承礼坐好,又赶紧把蓝启仁扶稳。


“兄长?”蓝启仁知道自己只是气急攻心,并无大碍,可是兄长怎么…蓝启仁执起蓝承礼手腕,一会儿眼露焦急之色,“兄长,你怎会受这么严重内伤?”

“内伤?父亲…”


“是之前在石室…我想着往后有时间慢慢调养就可,看来…”蓝承礼苦笑着摇了摇头,“不是特意隐瞒你们,好在契阵顺利转承!”


“曦臣…忘机是去清河找无羡了吗?”蓝启仁虽是询问,可眼神语气却是已经确定了答案。


“是的,叔父…”蓝曦臣点点头。


蓝启仁欣慰的点头,然后转身大礼对着蓝承礼蓝曦臣参拜下去…


“启仁…”

“叔父,你这是做什么?”蓝曦臣慌忙扶住蓝启仁的胳膊不让他继续往下拜。


“兄长,曦臣…你们带上阴铁跟藏书阁的书离开云深不知处吧,只要你们还在,阴铁还在,藏书阁的典籍还在,蓝氏就不会消失…只要你们出去找到无羡,蓝氏就能重建!”蓝启仁抽出自己胳膊再次拜倒在地。


“不…,父亲,叔父,我留下,你们快走!”蓝曦臣怎么能答应呢,不再扶去蓝启仁,自己跪到地上请求道。


“你们两个…唉…阴铁不是说拿走就拿走的,后山…启仁去守着吧!曦臣,你马上去藏书阁,把蓝氏典籍都带上,尤其是禁书室的所有典籍,一定不能遗漏,我告诉你禁书室的禁制开启之法!”蓝承礼对现在的状况也是无奈。


“父亲…我…”

“曦臣,听话…重建云深就靠你跟忘机了,云深的关键都在禁书室,有疑问只能靠你们自己解决了,快去吧,记得一定要找到忘机!”蓝承礼打断他的话,吩咐完就赶他快走!


蓝曦臣已经泪流满面,来不及擦拭再次跪倒,这次却是拜别…



“唉…”

“兄长,我去后山,一定护好阴铁!你的身体…如果见机不对一定来后山跟我汇合,我们退守寒潭结界也可保存些实力!”蓝启仁还是担心不已。


“嗯,去吧,我也没有那么弱不禁风…我去藏书阁给曦臣争取些时间!”蓝承礼知道自己的情况,还是安慰蓝启仁。




“青蘅君…也别说我不敬你是前辈,给你个选择,藏书阁是你自己烧还是我来放火呢?”温旭作为温氏的大公子,倒是跟温晁如出一辙的嚣张。


蓝承礼赶来正好拦住温氏的门人放火,但看看温氏门人的数量,也知道自己拦不了多久,加上自己的身体…




评论(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