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5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善羡,亥羡,神秘长辈羡

 

未出场的: 宁羡

 

待定:薛羡

喜欢薛羡就留言给我,少的话就不写薛羡了~~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只是可惜了阿智呢!那么漂亮的小哥哥,当年就被金光善悄无声息地弄残又弄死了!”魏婴摸了摸下巴, “那个金子轩性格脾性倒有一点阿智的影子,正直傲娇,逗起来好玩!金子轩已经到岐山了吧!”

 

魏婴觉得温若寒办这个听训,虽然不知目的为何,反正是帮了他的忙,省的他五个地方来回跑了!嫡系子弟听训,应该都是已经转承契阵的继承人吧?这些人的灵力血脉对他的帮助最大!还有,火灵力,还一点都没吃到呢!

 

魏婴决定明天一早就走!

 

金光瑶站在魏婴身后,看着他潇洒地离开,只能攥着拳头痴痴的望着。他觉得魏婴说的很对,他是需要好好修炼。金光善刚刚已经告诉了他一些事情,没有金家的功法灵力,跟魏婴在一起是帮不到他的。

 

 

 

【不净世】

 

“哟,看看,看看,聂明玦,这就是那个你那个废物弟弟啊?”温旭绕着坐在轮椅上的聂怀桑转了两圈,边转边发出“啧啧”的声音。

 

聂明玦隐忍着怒气看着温旭,“你们来不净世,到底想干嘛?你也看到了,怀桑腿断了不能奔波!还是说,这次你们来,是要押我去不夜天听训?”

 

“不,不,聂宗主,这你可误会了!仙都说了,清河不用派人去听训了!开心吧?至于我们这次来清河嘛……,只是奉命来取一件东西而已!”温旭拔出剑看了看剑刃,瞅了聂明玦一眼,然后就用剑脊一下又一下地拍打着聂怀桑的轮椅,威胁意味十足。

 

聂明玦咬牙,“什么东西?”

 

“阴铁!”

 

“不可能!”聂明玦气的上前一步就要抬手,却被眼前的情形硬生生逼退,只能不甘地撤了灵力放下胳膊。

 

“大哥,大哥,快救我……”聂怀桑感受着悬在脖子上的冰凉的剑刃划破自己皮肤,瞬间吓得失声大叫。

 

温氏众人都拔剑出鞘,上前拱卫着温旭杀气腾腾地围住大厅中的聂氏几人……

 

“温若寒……”

 

“聂宗主该称呼仙都!”温旭打断他。

 

“仙……都,他应该知道,阴铁不能随意移动,怎会下这种命令?”弟弟被挟制,聂明玦只能咬牙忍耐。之前温若寒能为了夷陵老祖闭关多年,现在又为什么会做伤害他的事情?

 

“这就不是你能过问的了!你只需回答交还是不交,嗯?”温旭把移开的剑锋又靠近了聂怀桑几分。

 

“大哥,大哥啊~~”聂怀桑惊慌,脸都吓得变白几分。阴铁是什么?做什么用的?又为什么说不能随便移动?自己最近也太过多灾多难了!

 

聂明玦心内怒气翻腾,又恨铁不成钢,自己以前对怀桑保护的太好了!阴铁很重要,可是怀桑……,自己身体没恢复,怀桑绝对不能出事,“我交!”

 

祖父,对不起!聂明玦眼角微闪,颓然的塌下肩膀,转身去了行路岭祭刀堂!

 

希望魏婴收到信息,去了岐山后,可以把阴铁夺回来……

 

 

 

【金陵台】

 

薛洋把玩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毫无规矩可言地翘着一条腿抖来抖去,“金宗主,还算识时务!好了,你的衷心我会跟仙都说的!”说完一个翻身站起来,嚣张地喊道,“抬走!”

 

临走时薛洋攥起匕首“吭”的一个用力插进果盘中,带起一个熟透的红苹果,然后摇着手中苹果向金光善示意,“谢谢金宗主的招待!”

 

金光瑶恭敬站在金光善身旁,眯眼看着跋扈嚣张的大摇大摆的离开的薛洋,后面还跟着抬着金光善命人准备的几大箱的金银珠宝的温氏子弟,心情复杂。这就是权势的好处吗?

 

“父亲,我替您送一送温氏特使吧!”金光瑶端上一杯茶,恭敬问道。

 

金光善头疼的捏了捏眉心,然后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去吧,去吧!”温若寒这些年不断剥削金氏的钱财,现在还把阴铁要走了!金玉召那个死老头死了倒是无所谓,可是阴铁没了自己要怎么跟魏婴交代啊!?唉……也幸好魏婴早上就离开了!

 

 

 

“薛特使,请等一等!”金光瑶追出来,叫住了走在后面边啃苹果边用匕首辣手摧花的薛洋。

 

“叫我?”薛洋回头咬了一口苹果,含糊问道。

 

“对,薛特使,请借一步说话!”孟瑶伸手引着薛洋去了附近一座亭子。周围空旷,距离刚好,温氏和金氏的门人子弟都能看见两人,两人说话他们却刚好听不见。

 

……

 

 

————————————————————

 

想看薛羡的留言,

不多的话就不写了哈,

要写到这对还有段时间,

有喜欢看的我就重新想情节,

要不就还是按照原来设定走!

 

江家

江枫眠我没决定好他的结局……

虞紫鸢跟羡羡做了情敌呢!

 

 

 

评论(2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