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4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

还有大家没见过的亥羡…

未出场的:

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金光善,你尽快教导阿瑶学习金家功法,只有血脉之力太不顶用了!我知道你已经定了另一个儿子金子轩做继承人,不过你这些年留下的其他孩子,也尽量让他们回到金家吧!”


“我……”金光善慌张想要辩解,又被魏婴打断。


“别想撒谎噢,你知道我想查还是很容易的,你这些年做的那些事又不是多隐秘!”魏婴转了转手中笛子,驱散了刚刚招来的怨气,“别急,我不计较!”


金光善讪讪地搓搓手,“无羡,我知道你不会生气!”计较还好了呢,不计较就不在乎,“那……你今天还会去芳菲殿的镜空间玩吗?”


魏婴斜睨他一眼,“不去,你那些东西,都玩腻了!”也不想跟你玩了,十几年都不知沾染了多少野花野草,还想找我玩?


“无……”


“父亲,子轩哥不在吗?”孟瑶插话问道。他虽然不知道镜空间是什么地方,也不知有什么玩的?但看金光善看魏婴的表情也猜到他在想些什么,更何况魏婴语气明显不愿。


金光善被孟瑶打断,明显不高兴,但是魏婴还在看着自己,孟瑶又是他带回来的,便先忍住火气,笑了笑,“子轩去岐山听训了,兰陵距岐山稍远,所以他提前过去了,三个月后才能回来吧!”


“岐山……,我离开这里就去看看,温若寒弄的这个听训是什么?”魏婴重新倒了一碗酒,金黄色的酒液在玉白色的酒碗里轻晃出圈圈涟漪犹如琥珀,丝丝郁金香气熏的人陶陶欲醉。魏婴一口饮尽后,说道,“阿瑶应该改名字了吧?子字辈吧?叫金子瑶,如何?”


“无羡,还是改叫金光瑶吧!”金光善不得不答应孟瑶进入金陵台,能让这个娼妓之子认祖归宗就已经是对他的恩赐了,怎么还会允许他有丝毫做金家继承人的机会呢!金家只能是子轩继承,魏婴也只能是血脉干净的子轩才能亲近!


“他不是你的孩子吗?怎么能跟你同辈呢?”魏婴诧异的问他,难道自己弄错了,血脉相同,难道是他父亲流落在外的私生子?也不对呀,按孟瑶年岁看,当时金玉召早就在禁地闭关多年了吧!也不可能是金光智的孩子,他当年可是还没娶妻就被金光善弄死了的!


“阿瑶应该是我血脉没错,可是无羡……你不知道,我家夫人脾气不是很好!我若是这么正大光明的把阿瑶认回来,到时这个……你看?”金光善一脸难为。


“麻烦!你同阿瑶商量吧!”魏婴不清楚金光善他夫人是什么样的人,也不想了解世家后院那些事,但也明白这涉及到的是金家自家的家事,自己不应该插手了!于是魏婴重新拿了一瓶酒,站起身,溜溜哒哒地去了殿外,随便找了一处台阶就那样随便歪坐下喝起酒来,也不再去管他们怎么讨论这件事情。



两刻钟后,魏婴无聊的抽出笛子,又晃了晃酒瓶,快要喝完了呢!


“魏公子,等急了吗?”孟瑶站到魏婴身旁,温柔出声问道。


“金光瑶?”魏婴喝完最后一口酒,放下酒瓶,抬起头出声,虽是疑问却也是肯定了答案。


“是!魏公子,天黑了,外面凉,父亲让我陪您回留春殿歇息。”金光瑶不会告诉魏婴刚刚他们在大殿之内具体谈了些什么,他很平静地接受了“金光瑶”这个名字。只要留在金陵台,只要姓金,只要入认祖归宗,他总会有机会去筹谋其它自己想得到的。


“还是留春殿呀!我知道路,我自己回去就好!”魏婴拿着陈情起身,就要走,被金光瑶扶住了胳膊。


“魏公子,今晚我服侍您吧?”


“阿瑶,我之前就说过……”魏婴看着金光瑶热切的眼神,说不下去了,不过还是拂开了他抓着自己胳膊的手,“唉,你还是先学会金氏功法再说吧!”


魏婴说完也不等他再说话,大步流星地往大殿旁的月门走去!


“明天还是早些走吧,”魏婴想了想做了决定,金光瑶未修练金氏功法,灵力太弱,虽然伺候的还算温柔,可是没多大益处。金光善,金光善看着功力深厚不少,天材地宝这十几年应该没少吃,可是自己看着他就完全没了兴致。身上气味太杂,之前出来迎接自己时也是,金光善都不知在跟些什么人淫乱!


金光善这些年敛财跟管理金氏都做的不错,除了淫乱亦没犯大错,反而给金氏留下不少血脉!想想也算有贡献,再看吧!







————————————————


长辈金光善,我不想羡羡给他吃……


金玉召—金光善父亲(禁地镇压阴铁中)

金光智—金光善哥哥(同父异母)

评论(6)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