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73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现在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瑶羡,寒羡,玦羡

还有大家没见过的亥羡…

未出场的:

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看的不适应就不往下看了哟……

———————————————

【不夜天】


“夷陵老祖去了金陵台?”看来……羡羡过几天就要来不夜天了呢!“那个孟瑶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还在老祖身边?”


“父亲,那个孟瑶的情况还没有调查清楚,不过他就是聂家的一个下人而已,应该无足轻重吧?”温晁不屑的回道。


一道劲气闪过,温晁被摔了个倒仰,“蠢货!”


温晁连忙爬起来战战兢兢跪伏在地,“父亲,我,我错了!我这就去查,这就去查!”说着磕了两个头就要起身出去。


“回来!”


“是是!”温晁连忙安静跪好,他平时在外虽然嚣张跋扈,可是面对温若寒却是佩服敬仰又打心底的害怕。


温若寒看着温晁这副老鼠见了猫的怂样,一阵皱眉,不堪培养,“金陵台的情况盯紧了,尤其那个孟瑶!不过枭鸟不要离夷陵老祖太近,会惹他不快!”


“是,父亲!”


“还有……”温若寒沉吟了一下,问道,“目前为止,都有哪家到了不夜天了?”


“金家金子轩,江家江澄,已经提前到了!”温晁撇嘴,世人怎么评价的,就这样的怂蛋还是世家公子榜上的前几名!


“金江两家倒是乖觉!阿旭拿到蓝家的阴铁了吗?”


“已经拿到了,大哥还抓到了蓝忘机,就关在地牢里!”哼,长的好看也无用,还不是要臣服我们温家!


“蓝家二公子?让蓝忘机也参加听训,别弄死了!”温若寒一想还有聂家,兰陵姑苏都到了,清河这么近没来人?聂明玦要反抗不成?


想到聂家,就想到聂宏,都有妻有子的还勾引魏婴,不就是仗着自己那张脸吗?温若寒气的一掌拍向座椅扶手,站了起来,“聂明玦怎么回事?聂家没派人来?”


宝座没事,那个气劲却吓得温晁一阵哆嗦,“没,没人,聂,聂怀桑腿断了,聂家没有别的嫡系公子,聂明玦说要自己过来,门下的人没敢答应他!”


“这么巧?”聂家这一代就一个聂明玦还看的过去,他那个弟弟太废柴,来了岐山也无用!聂明玦至今未娶妻,就聂家那短命鬼的样子,不会断了血脉吧?嗯,这样看来聂怀桑那个废材还有用,得好好留着性命!若是薛洋说的方法能成,再处理那些人不迟!


“你大哥和薛洋在哪?”


“哈哈,仙都,您终于想起我来了?”薛洋抱着剑吊儿郎当的走进了大殿,斜眼扫了一眼跪在地上的温晁一眼,就邪笑着对着上方坐在宝座上的温若寒拱拱手,“仙都找薛洋有何吩咐啊?”


“晁儿,你去云梦,务必把江家那块阴铁拿到手。薛洋,你现在去往兰陵,金光善识时务会把金家阴铁交给你的。不过你动作可以稍缓,夷陵老祖刚刚到了金陵台。”温若寒提醒道。


“老祖在金陵台?”金老种马的地盘,薛洋听到这个消息很是不高兴,一个个的都是癞蛤蟆有什么好稀罕的。薛洋眯眼哼了一声,随意抬抬手应道,“好,我一定会让那个金老匹夫乖乖交出阴铁的!”


“晁儿告诉你大哥,让他即刻去清河,聂氏的阴铁该收上来了!”温若寒食指敲打着扶手,沉声吩咐完,又说道,“告诉他,蓝家的事情处理的很好,我很满意!”不单拿到了阴铁,重创了蓝氏,尤其是弄死了蓝承礼那个狐狸!


“是!”


温若寒摆摆手,两人躬身退下。


出了大殿,温晁看着无视自己已经走远的薛洋背影,阴沉着脸咬牙唾骂道,“呸,不过是我们温家养的一条狗而已,狗仗人势的东西,有什么好嚣张的!”


骂完才觉得吐出了那口郁气,刚刚自己跪着薛洋却站着,温晁心中实在气恼憋闷!这会儿感觉舒畅了,温晁才从容的理了理衣袖,然后大摇大摆离开原地。



【金陵台】


“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阿瑶,你可要好好尝尝你们兰陵的美酒。”魏婴懒散的斜依在坐榻上,端着酒碗饮了一大口,撒出的酒液顺着他完美的下颌一路流淌过鹅颈锁骨,然后洇湿领口消失不见。


“好的,魏公子!”孟瑶端正的坐在几案后面,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无羡……”金光善咽了口唾沫。






——————————————

薛洋的感情部分不知道要怎么处理了,

在这里薛洋有些复杂,

他不属于魏婴的炉鼎,

薛洋功法并非正统,

他对魏婴是孺慕跟恨意交织,

不是爱情!

除了对上魏婴,

其他时候薛洋就纯粹搞事情的~~



你们想不想看薛洋感情副线?

就还是薛晓线,

…………

我又给自己挖坑d(ŐдŐ๑)

再插他们进去,

感觉又会多费好多脑细胞,

要不还是不写了~~




评论(18)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