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38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暂时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

后续可能还有

玦羡,瑶羡,寒羡,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


“是吗?温若寒是温家的……?”蓝翼并不了解其他世家的年轻一辈。


“他是现任温氏宗主,跟我们是一代!”蓝启仁解释道。


“也就是说,我之前感应到出问题的应该就是温氏的阴铁碎片了!温阳啊,我们五个之中最强一个,都斗不过一个小辈!唉……其它的阴铁应该也保不住了吧!至于温若寒……我也不知温家这个小辈要拿阴铁做什么,你们有机会自己去问吧!不过他既然是宗主,应该就是温家嫡系血脉,那他的目的就不会是为了伤害阿羡。好了……阴铁,你们拿去吧!”蓝翼祭出阴铁碎片,送至他们面前。


“蓝翼先祖……”蓝启仁跪在地上,身形颤抖,迟迟抬不动手。

蓝忘机跪在旁边身形挺直,紧抿嘴角面色冷然,也没有抬手。


“你们已经耽误很长时间了,快去吧!……对了,……启仁,如果……我是说如果……蓝氏阴铁能完好的回来,那……接替我祭炼镇压阴铁的就会是你了!你……得做好心理准备!”蓝翼倒是对自己即将迎来的消亡并不害怕,只是对后辈们以后的命运有些担忧。



蓝启仁听完一愣,然后拜倒在地,“是,我…我了解。”


“蓝翼先祖,叔父,我也可以…”蓝忘机急忙表态,他也是嫡系血脉啊,叔父为了蓝氏为了他们兄弟已经付出很多了,又怎么能让叔父再去牺牲自己枯守寒潭。


“你们快走吧!”蓝翼没等他说完,强行断开阴铁碎片的联系,然后身形渐渐消散,“尽快通知阿羡……”



阴铁碎片“啪~”的一声掉落在他们身旁……


两人知道确实等不得了,跪倒恭敬叩首三拜,忍着悲痛拿起阴铁出去了。




“可恶的温狗,呸~”

“我就是死也不会告诉你……”


“杀…杀掉…”


“不…”

“通通杀掉,既然都不想说,有什么用…”


蓝忘机扶着蓝启仁刚出寒潭就听到结界里一片哀泣声结界外一片惨呼声,还伴随着温旭戾气十足的喊杀声……

蓝忘机立时就要往外走,这次蓝启仁不再阻拦…


可是…



“救我,不要杀我,我说…”

“噢~~呵呵,蓝氏还是有识时务之人嘛!说吧…”


这个声音生生的止住了蓝忘机的脚步…


“是抹额,蓝氏内门弟子佩戴的抹额可以进入结界!”苏涉实在害怕,他不想死!为什么他们这么多人在外面被杀,蓝忘机都不出来,枉他平时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原来也是一个道貌岸然见死不救的虚伪之人。那他为什么要替这样的蓝氏保守秘密呢!



“哈哈哈,好啊,好啊!”温旭笑着拔剑抹了苏涉的脖子,“我可没说要饶了你哦!哼~最恨这种背叛之人了!”




“哟……蓝忘机!你终于舍得出来了…”温旭在苏涉的尸体上抹着佩剑上的血迹,一抬头就看到蓝忘机走了出来。


“阴铁呢?交出来吧!”温旭随手把佩剑扔给手下门人,探出手臂勾了勾手,也不怕蓝忘机会不会突然出手袭击。


“温旭,他已经告诉了你,你为什么还要杀掉他?”蓝忘机虽然不喜欢这个没有骨气的门生,可还是觉得温旭太过狠戾。


“蓝忘机啊蓝忘机,我可是替你们蓝氏清理门户呢,别不识好歹!哼~给我先打断他一条腿,跟我讲仁义!”


几个温氏门人上前制住蓝忘机,一棍打在蓝忘机左腿膝弯处。蓝忘机没忍住一下子单膝跪在了地上。他知道温旭是想出气,也没反抗,他出了气,也许就能放过叔父他们了,蓝氏已经不能再损失下去了!


“怎么?不是讲道理吗,怎么不说了?”温旭看着蓝忘机那张不变颜色的冷脸,有些不耐烦,“赶紧的阴铁交出来!”



“阴铁可以给你,你不得再屠杀蓝氏之人!”蓝忘机担心他像应付之前那个门生一般,所以坚持说道。


“好,好,没问题……听好了,以后呢,云深不知处就是温氏驻扎在姑苏的监察寮,剩余的蓝氏门人就做温氏监察寮的随从吧!可以了吧?……拿来吧!”父亲命令对于蓝氏不能赶尽杀绝,正好顺水推舟!


温旭其实觉得父亲这是在养虎为患,留着这些人也不知有什么用,干脆全杀光斩草除根多好,反正阴铁到手就行了!不过父亲的命令他也不敢违背……







————————————


我不想让苏某活着……

虽然是个人都可能惧怕死亡…

嗯,我就是直接写死他了~










评论(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