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

微博:YIMI乙闵,粉丝可见,
磕忘羡、双璧羡、all羡,自己脑洞,哭着填坑,然后就越写越多

世家公子皆为吾之炉鼎35

OOC预警

 

团宠羡 天花板羡 采补羡(画重点)

所以出场公子有点多,

长辈跟小辈应该都会有出场

暂时出场有

双璧羡,曦羡,忘羡,轩羡,澄羡,桑羡,启羡,蘅羡

后续可能还有

玦羡,瑶羡,寒羡,宁羡,神秘长辈羡…

羡羡木得感情

———————————————

 

果然……

 

“别害怕,有人想到了办法!其实在那个山洞里跟至宝和传承功法在一起的还有一份残破手稿,记录的是一个猜想,关于修士能不能控制怨气的猜想……唉~阿羡完善了这个猜想…”

 

“魏婴不是被薛……”

 

“嗯!薛重亥掳走阿羡之后,再次囚禁了阿羡!!当时修真界境况已经很严峻,抱山前辈顾不得阿羡,毕竟薛重亥偏执却不会害阿羡性命!她协同其他各世家家主组织集合了全部的弟子门人去各处除邪驱鬼,但都收效不大!修真界修士数量有限,鬼祟数量增长的又太快且难以根除干净……几家家主加上抱山前辈凑一起商量办法,父亲原是伽蓝,对鬼物怨气之类比较敏感!想到他们以前在夷陵乱葬岗感受过的气息,加之现在夷陵一带邪祟肆虐最严重且是最初爆发怨气的地方,就猜测是不是乱葬岗的阵法出了问题…”

 

“果然……乱葬岗怨气已经弥漫到令人难以寸进,几人配合来到阵眼处,就发现阵眼被破,只有阴铁环掉落在一旁!几人面面相觑根本无计可施,怨气没有人可以镇压操控!抱山前辈表示这么庞大的阵法就算两件至宝皆在,以她之能或者再加上几人帮忙也只是勉强布置一个薄薄的依托原来阵法的短暂的压制结界而已,因为乱葬岗经年累月的怨气浓度跟范围已经超过原来阵法所能承受程度!阵法不破则已一经破损泄露出怨气便再不能修复!”

 

“几人最后只能先行拿出那件圆环法宝,再想办法……”

 

“他们来到抱山门派时,抱山前辈猛然想到薛重亥破开自家结界的法宝,好似就是一把黑沉沉的铁剑,应该就是另一件至宝阴铁剑了!于是几人又拐道去了薛氏,前去讨要阴铁剑一并想要救出阿羡!”

 

“几人到得薛氏山脚之时正逢黄昏,几个家主助抱山前辈破开薛氏山门,却发现薛氏上下一片灯火通明,红艳喜庆的气氛……”

 

 

 

蓝翼嘲讽的一笑,“呵呵……呵……他薛重亥竟然用阴铁剑控制了阿羡,让阿羡跟个傀儡一样跟他拜堂成亲,几个家主长辈赶到时拜礼早就已经完成带着阿羡正要离开!!几人跟他对峙,他操控着阴铁剑把几人都打倒在地!几人根本想不到薛重亥何时功力这么强,打不过,他们就想办法唤醒阿羡的神志…尝试几次还是温氏家主温卯师伯让父亲拿出了阴铁环,几人合力注入五种灵力由抱山前辈操控顶住了阴铁剑,薛重亥不得不抽离更多灵力操控阴铁剑,这也给了阿羡机会脱困而出… …”

 

“阿羡知道几位前辈操控阴铁环对抗艰难,毕竟薛重亥善炼器已经炼化阴铁剑,而他们几人只是暂时操控阴铁环,他实在不想这些疼爱的长辈再继续打下去!薛重亥察觉他脱离控制以为他又要逃走,着急愤恨的使阴铁剑朝着众人打出了的全力一击!”

 

 

 

“这一击,阿羡……阿羡用自己身体挡住了阴铁剑!阴铁剑…还…偏偏正中心口!”

 

“不,无羡…”蓝启仁面色苍白。

“魏婴!”蓝忘机霎时疼得手抚胸口,虽然知道阿羡后来会无事,但亲耳听到魏婴受伤还是心悸不已。

 

蓝翼语带哀戚的扯扯嘴角,“阿羡现在不是很好吗?或许阿羡当时是故意的吧!他把错揽在了自己身上,觉得可能都是自己的原因才有现在这个局面的!没了自己也许就都能恢复正常!他就是这种给自己招揽责任的性子,……后来也是!”

 

“薛重亥应该是控制阴铁剑后就已入魔了,他的功力大增也是因为入魔,可能是因为阿羡也可能是因为阴铁剑,他仍然能控制自己的理智!阿羡受伤将死……后面的发展,只能说薛重亥不愧是当时顶级的炼器高手!他曾用阴铁剑控制阿羡,现在阴铁剑插在阿羡心口,沾染上阿羡的心头血,阴铁剑又是薛重亥已经炼化的法宝,几种条件让他想到一种救回阿羡的办法,就是自己断开同阴铁剑的牵绊用自己的心头血做媒介让阴铁剑立时改换认阿羡为主!只要阴铁剑成了阿羡自己的法宝,阿羡就不会死!结果也如他所料,阴铁剑认主,心血回流伤口愈合,阿羡活了过来!”

 

“薛重亥因为强行断开同阴铁剑的联系,反噬受了重伤,心魔再无从压制,彻底疯狂、大开杀戒,被温卯师伯带头击杀…”

 

———————————————

还没完(_;)

评论(5)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